短消息
首页 > 媒体报道 > 列表

2018-10-22大别山上新村美

大别山上新村美

大别山上新村美(图)秋末初冬,地处大山深处的岳西县雨后格外清洁秀美:街道上见不到垃圾,路两边花草摇曳;乡村里一排排白墙红顶的农家别墅与一片片绿色茶园、高山蔬菜、茭白基地相映成趣。人们在田地里忙碌着,金...

2018-10-10情系大别山

情系大别山

2018-10-10“留守孩子王”的幸福生活

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(陈元张兆都 倪磊)除了一身泛旧的迷彩装,39岁的安徽岳西县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主任、板舍敬老院院长刘磊走在人群中并不显眼。然而就是这个不显眼的退伍老兵,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期间...

2018-10-10刘磊与陕西青年分享追梦心得

“我的中国梦—奋斗的青春最美丽”分享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深入推进“中国梦”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,自2013年开展以来,受到了广大基层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。

2018-10-10关爱留守儿童 翰墨传情岳西

关爱留守儿童 翰墨传情岳西

省军区原副司令员、省毛泽东书法艺术研究会代会长刘正宗,省社工协会会长陈文华,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胡前义,副县长黄长水出席仪式。省志愿者协会、礼仪协会、“翰墨传情”国学工程、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,省内书画家、爱心企业代表、毛尖山乡中心学校师生等参加仪式。

2018-10-10【老兵的风采】刘磊:大山深处的“爱心使者”

【老兵的风采】刘磊:大山深处的“爱心使者”

2018-10-10岳西退伍老兵心系乡村留守儿童和五保老人

岳西退伍老兵心系乡村留守儿童和五保老人

2018-10-10刘磊列安徽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

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今日公布,岳西县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主任、板舍敬老院院长刘磊名列其中。